close

懶熊donuts

真是可愛透了1_04_emoji_face01_004 (1).gif  

懶懶熊跟多甜甜圈業者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

以前也跟Mister donuts合作過

整個福袋超豪華啊啊啊->詳細請點leslie1223

懶熊肖像權所有者san-x就跟sanrio一樣躺著就可以賺

當然時間間隔再短也一樣

只要合約時間一到誰管你同競爭業者陸續授權會混淆這種鳥事

這次找上了はらドーナツ合作

小人我當年在東京整個很龜縮~龜縮到我連吉祥寺都沒去過(汗)

這次日本第一天因為要去國分拿安室代代木票(興奮)1_397_emoji (1).gif  

照慣例查了一下發現中央線往東京國分有通過吉祥寺!!!

早就久聞吉祥寺好吃好玩好便宜?!!

以前在日商農場有個也是去日本念書的阿純手搖我肩膀說:真是不敢相信你沒去過吉祥寺!!!那裡是必經之地方!!藥妝便宜又有人情味

因為我藥妝以往是:

         化妝品--------新宿站看到35%off~40%off就下手的人  

          阿娘跟朋友大小罐藥---------上野os drug一次解決

                      還每次都跟人家厚臉皮要求寄放好幾kg的結完帳藥寄放...;;)


先入為主觀念重死愛面子我以前都聽不進去也懶惰排吉祥寺入我每年去日本東京行的行程裡

這次大概吉祥寺之神看不下去了(又在幻想)

先是我這幾天在看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第四話看到老實好人武居跟惠美在吉祥寺約會

先是在井之頭公園划船又去買donuts1_91_emoji_cafe_item03_001.gif  (就是這篇重點的hara donuts)

watashi.jpg    

 

 當然後面的尷尬事情因為爆雷以及跟此篇無關我就不提了:P

 其實はらドーナツ在日本是連鎖店~有多家分店

 查了一下這家強調使用國產小麥,還有自家原とうふ的おから豆渣

 還有高營養素的紅蛋等等等的

 但是我還沒吃過而且這也不是我的重點

 我此行想吃的是跟懶熊合作的咖啡還有咖啡&巧克力mix口味


 

口味健康的多拿滋...因為是豆腐做的~不似一般麵糰的多拿滋入口即化

          也可以說比較扎實,味道比較淡~像吃扎實麵包

         我必須說我個認口味偏向多油多糖重口味人~尤其是下榻飯店對面就是KRISPY DONUTS時

 

        HARA好清淡啊...好健康...所以我之後可能不會再第二次Orz.


                              

店名:はらドーナッツ

URL:http://haradonuts.jp/menu3.html

吉祥寺分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