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傳統產業上班

但是因為是中日合資

所以有一個阿本仔老闆-掛副總經理

抬頭很大很嚇人

但因為寒舍公司做貿易加起來不過十人不超過

跟金雞母兩邊員工比起來就是三四位數的最後一位數的感覺

也因如此?阿本仔老闆(簡稱阿山好了)對於大家來講還算挺親近了

尤其因為他中文非常不行

明明偶而也會去五木大學交際應酬一下但還是很差

就很依賴會日文的我跟倒霉G小姐

但因為他很不信賴倒霉G(這又是別件事情..以後有空再記錄)

所以還算會跟我這個不愛用敬語的人喇ㄌㄟ-

昨天公司Flower姐跑跟後面ㄋㄞ姐說:MIS部門(此指台灣母公司部分)有個59年次上禮拜五沒來上班

裡拜一人事部聯絡他姐後連同員警破門而入發現已經死亡!!!!!!1_09_emoji_face01_009  

我們辦公室依附在台灣母公司棲身的舊大樓裡面某一小戶

我跟特定往來母公司三四位人士外通通不熟(不認識)

但是好歹也是常常幫大家解決問題的MIS部門

就算沒看過還是覺得淒涼也很同情

沒想到這件事讓FLOWER姐跟阿山老闆大為震驚之外還叫我做額外的事情

FLOWER姐先是打電話給他在台中單身工作(未婚,買房)老弟叫他趕快結束一人生活-是要逼婚吧...

然後開始叫我做起緊急聯絡網...1_443_emoji  

大家都要填上緊急聯絡人跟自己家電話住址等叫我匯總

還好公司人丁單薄很快就搞定

但麻煩的在後頭

隔天阿山老闆緊張兮兮的拿一副鑰匙給我

他說有鑒於上述這件事

他單身赴任來台工作~又愛喝酒~也怕倒在裡面沒人發現(配上流浪狗眼神)7_20_rel_s_0809-03-u_240  

於是希望我拿那副鑰匙去打一份備用然後給他認為可靠的FLOWER姐那裏放

備用鑰匙.....打鑰匙不打緊

麻煩的有一個是惱人的電子鎖!!

電子鎖是要我去哪裡COPY啊...

只好硬著頭皮打給他住的管委

管委說會跟房東連絡看是否房東備用那份可以出來用就好了

結果一小時後管委說:房東會聯絡你(掛)

導致我工作到一半情緒被打斷..(怒)

後來快下班時覺得東西掛在心上很煩躁

於是跑去問阿山說這份鑰匙先還他怕他無法回家

不然明天等電子鎖問題解決再打

後他好神在在說:沒關係~反正這是備用~你拿去用好再還204955a5y45vw55ydm8wau  

聽到這裡我OS:!!!!!!!!!!!!!!登愣!!!!!!你..有一副備用幹嘛再打一副啊

想到我最近白毛生長速度比我指甲長的還快就忍不脫口而出說:既然有備用 那就拿備用放在FLWOER姐那就好啦204956pjpzk1qmhnha8mrr  

阿山馬上說:那副是我老婆來台灣時可以給她說

我:那就等她來再給她就好啦(話說你來台兩年你老婆不過來台灣一次而且才五天不到)

阿山:那我GIRLFRIEND怎麼辦!??(慌張)

                    那我GIRLFRIEND怎麼辦                  那我GIRLFRIEND怎麼辦                      那我GIRLFRIEND怎麼辦

 

翻白眼繞眼球三圈後回他:你不會有GIRLFRIEND,也不行有(幫你老婆盯梢!!)  

當然阿山是沒有GIRLFRIEND(應該啦...時間都被公事佔滿)

但是既然怕死為什麼一開始不乖乖地把備用鑰匙放在辦公室抽屜裡或是FLOWER姐那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